我什麼要介紹優利亞-簡約奧克蘭加大6尺床頭箱(2色可選)而不是別的呢?原因很簡單,優利亞-簡約奧克蘭加大6尺床頭箱(2色可選)為我創造一個輕鬆自在的空間,因為這樣每天的心情都更好了!

事實上,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優利亞-簡約奧克蘭加大6尺床頭箱(2色可選)的質感讓我很滿意,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唷!!

 

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

1.外型美觀:消費者選擇傢俱,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以外型柔順、線條簡單、色彩柔順為主軸,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 

 

2. 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讓您的家百看不厭 

 

3. 安全耐用,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也需中用,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

 

 

 

推薦你到這個賣場看看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優利亞-簡約奧克蘭加大6尺床頭箱-2色可選-4887179.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

 

 

 

 

 

 

建議售價$8,500

  • 2種色系可選
  • MDF材質
  • 獨特水鑽飾條造型
  • 專人配送到府
  •  

     產品介紹

     

     

    優利亞-簡約奧克蘭加大6尺床頭箱(2色可選)

    【優利亞-簡約奧克蘭】床頭箱(2款可選)~簡約俐落造型床頭箱,採用圓弧型造型設計,簡單中帶有時尚的獨特感,上層可收納鬧鐘或搖控器等小物品;下層為收納儲物空間,可放置季節交替棉被、衣物等大型商品,為您節省空間,避免東西沒地方放置而造成空間的零亂感;共有胡桃及秋香兩種色系可依居家環境設計而選購,100%手工製造,非DIY組合,品質有保證。

    【商品特色】

    ■簡約俐落造型床頭箱,採用圓弧型造型設計
    ■上層可收納鬧鐘或搖控器等小物品
    ■下層為收納儲物空間,可放置季節交替棉被、衣物
    ■主結構為MDF板+木紋貼皮
    ■100%台灣手工製造,品質有保障
    ■共有胡桃及秋香兩種色系可供選擇
    ■非DIY商品,不用擔心組裝的麻煩
    ■出貨商品僅含床頭箱 (不含床墊.床底)

    配送注意事項(請仔細閱讀以免損失您的權益)

    ●如您所在地區為花蓮、台東、屏東全區(屏東市區除外)或全台其它偏遠地區且無下列無法配送之情形,如欲購買本商品,您需支付額外的運費,運費請直接在此賣場加購。
    ?如有以下情形,恕無法配送:
    ? 所經道路或空間過於狹隘致商品、車輛無法進入者。
    ? 空間格局及樓梯大小不適當致商品無法進入者。
    ?需吊車及/或吊運服務者(但您可自行安排吊車及吊運服務者除外)。
    ●因車趟較少,配送預計需10~20工作天(不含假日),送貨前物流將與您確認送貨時間。(如遇特殊情況,依實際約定時間為主)
    ●訂單產生後,24小時內(不含假日)會有專員與您電話聯絡確認訂單,請留意電話。
    ●樓梯搬運自4樓以上1層每件+200元搬運費。
    ●商品配達時,請當場檢查商品有無缺失,避免造成爭議。
    ●如有回收需求,請您自行聯絡當地清潔隊回收處理。
    ●於配送完成後,如欲辦理退貨,因加購之運費為已發生之勞動服務,恕無法退還。
    ●鑑賞期內勿將外包裝丟棄,且需保持商品清潔完整,否則需酌收包裝整新費。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商品組合:加大床頭箱X 1 (不含床墊.床底)
    床頭材質- MDF板+木紋貼皮+水鑽飾條
    床頭尺寸-加大6尺(寬188 X高100 X厚30cm)
    顏色-胡桃及秋香色

     

     購買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優利亞-簡約奧克蘭加大6尺床頭箱-2色可選-4887179.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bz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