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不累耳機

 

 

其實很少人會注意到耳機的重要性,我今天介紹的Genius GHP-420S 自我風格主義-時髦款音樂耳機(四色系),是我從各大網站上比較後,覺得C/P值最高的!Genius GHP-420S 自我風格主義-時髦款音樂耳機(四色系)不僅戴起來時尚,也比較沒負擔,以下就來看看我的心得分享吧!

建議售價$1,490

  • 人體工學設計理念
  • 舒適皮革式耳墊
  • 符合人臉輪廓設計
  • 完美Hi - Fi音樂享受
  • 耳罩可90度旋轉,方便適合各種角度
  •  產品介紹

    Genius GHP-420S 自我風格主義-時髦款音樂耳機(四色系)
    自我風格主義 時髦款音樂耳機
    今年,推出一款最新的流行潮風Genius音樂耳機 - GHP-420S。可調式頭帶設計及柔軟可旋轉90度耳墊提供一個非常舒適的感覺,適合於長時間聆聽。GHP-420S 給你輕鬆愜意地享受音樂與玩遊戲。極端輕鬆的感受,輕便的可摺疊和超輕量級設計理念,給愛流行的年輕人最好的選擇。

    特色:
    .旋轉耳罩適合任何耳朵
    .柔軟耳墊非常適合長時間聆聽
    .明亮簡約風色彩
    .可調式頭帶設計
    .適用於iPod、MP3、CD、NB、PC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 驅動單元:30 mm Neodymium
  • 頻率響應:20Hz~20kHz
  • 阻抗:32歐姆
  • 靈敏度:107dB± 3dB
  • 輸入接頭:3.5mm立體聲鍍金接頭
  •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105894&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同場加映:這是目前網路上作多人玩的線上遊戲,土豪三國!!註冊是免費的唷,

    說不定我們會在遊戲裡面交手!(記得打個招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bz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