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累耳機

 

 

其實很少人會注意到耳機的重要性,我今天介紹的Mustek iScan Air WIFI無線掃瞄機(S400W),是我從各大網站上比較後,覺得C/P值最高的!Mustek iScan Air WIFI無線掃瞄機(S400W)不僅戴起來時尚,也比較沒負擔,以下就來看看我的心得分享吧!

建議售價$4,990

  • 支援各類智慧型手機、平板和行動電腦
  • 直接Wi-Fi 點對點連線,無須透過網路
  • 掃描各類紙材
  • 造型輕巧、便攜攜帶
  •  產品介紹

    Mustek iScan Air WIFI無線掃瞄機(S400W)


    iScan Air是一款專門為行動族所設計的掃描器,它可以透過本身Wi-Fi功能於任何地方將-掃描影像訊號直接與各類手機、平板及電腦連線,無需透過內外部網域連線。

    iScan 配合免費App可以掃描照片及一般文件最大尺寸至Legal (8.5" x 14")並存成JPEG檔,影像解析度最大可達600dpi,使用者可以直接在各類i-OS、Android、Windows 8 及 OS X裝置上瀏覽和存儲圖片及分享,iScan Air簡單的直覺性圖形介面可以讓不同年齡層和不同能力程度的使用者輕鬆上手,並在短-短的幾秒鐘內即可完成掃描。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品名:Mustek iScan Air WIFI無線掃瞄機(S400W)
    ◆掃描器類型:A4 彩色饋紙式掃描器
    ◆最大掃描範圍:寬 216 mm x 長 356 mm
    ◆掃描解析度: 標準 (300 dpi) ; 最佳 (600 dpi)
    ◆掃描速度:每頁12秒 (A4、標準 300 dpi) ; 每頁36 秒 (A4、最佳 600 dpi)
    ◆掃描格式: JPEG、PDF (註: PDF格式僅Mac電腦和Windows PC作業系統支援)
    ◆Wi-Fi 功能:相容於802.11g/n標準
    ◆連接埠: mini USB連接埠 (僅供充電);RESET孔 (系統關機)
    ◆電力:內建可充式鋰電池 (充飽電最多可掃400張次A4紙張 )
    ◆自動關機:閒置5分鐘後自動關機
    ◆充電時間:大約4小時
    ◆尺寸: 273 x 70 x 50 mm (長 x 寬 x 高)
    ◆重量:580g
    ◆支援系統:
    iOS 5或更高版本 / Android 2.3.3或更高版本 /MAC OS X10. 7或更高版本
    /Windows作業系統(含Windows 8、Windows 8 Pro、 Windows RT) / Windows Phone 8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以上規格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338958&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同場加映:這是目前網路上作多人玩的線上遊戲,土豪三國!!註冊是免費的唷,

    說不定我們會在遊戲裡面交手!(記得打個招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bz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