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星光閃閃水鑽沙發椅-檸檬黃心得分享 最近感覺家裡的一些老舊家具應該換新了!但是到門市買諸多不便...於是我就在網上買了Shining星光閃閃水鑽沙發椅-檸檬黃
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 1.外型美觀:消費者選擇傢俱,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以外型柔順、線條簡單、色彩柔順為主軸,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  2. 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讓您的家百看不厭  3. 安全耐用,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也需中用,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 最後我發現Shining星光閃閃水鑽沙發椅-檸檬黃 推薦你可以在這挑https://tw.buy.yahoo.com/gdsale/Shining星光閃閃水鑽沙發椅-檸檬黃-4572266.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    

 

   

建議售價$3,800

  • 細緻車線創造豐富的視覺焦點
  • 鑲崁12顆18mm閃亮水鑽
  • 高密度泡棉厚實有彈性
  • PVC皮質透氣性佳、觸感舒適
  • 實木骨架+美人腿(鋁合金腳)精品做工
  •  

       

     產品介紹  

       

    Shining星光閃閃水鑽沙發椅-檸檬黃

    風格奢華的Shining星光閃閃水鑽沙發椅-檸檬黃,透過品味來自對生活的重視,以極簡線條,注重細節,內斂優雅,方中帶圓風尚造型,細緻車線創造豐富的視覺焦點,精工車線四面對齊,將實用與時尚結合最為特殊的表彰。高密度泡棉厚實有彈性,如沙發般的舒適厚度,做為單椅、穿鞋椅、沙發椅皆適宜。

    鑲崁12顆18mm閃亮水鑽,堅持極致玩美,精工車線四面對齊,Bling Bling=Kila Kila,玻璃水鑽閃耀奪目散發迷人光芒。PVC皮質透氣性佳、觸感舒適,涵養家居生活品味,實木骨架+美人腿(鋁合金腳)精品做工,優雅的曲線,附塑膠腳墊防刮傷地面,創造豐富的視覺焦點與空間意象。

    厚實的坐感,能為空間注入新藝術的個性,椅墊與座椅周圍皆為PVC皮質包覆,澎澎的質感,精煉出一種趣味。檸檬黃搭配水鑽,無論置於何種空間,絕對吸睛,喝茶趣、翹個腳看看電視、朋友聚會沙發椅、玄關穿鞋美美出門,她的靜謐閃耀星空光芒,Shining星光閃閃水鑽沙發椅-檸檬黃搭配水鑽,清新與時髦完美地融合,散發璀璨光芒,點綴居家低調華麗感!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產品材質與尺寸:
    ?無需自行簡易DIY,拆箱即可使用
    ?產品尺寸:W40 xD40xH41cm
    ?外箱尺寸:W42 xD42xH42cm
    ?淨重:5.3kg
    ?毛重:5.5kg
    ?材質:18mm閃亮水鑽+PVC皮質+實木骨架+美人腿(鋁合金腳)
    ?顏色:檸檬黃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購買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Shining星光閃閃水鑽沙發椅-檸檬黃-4572266.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bz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