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堡 Suede麂皮絨高背辦公椅/電腦椅心得分享 最近感覺家裡的一些老舊家具應該換新了!但是到門市買諸多不便...於是我就在網上買了凱堡 Suede麂皮絨高背辦公椅/電腦椅
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 1.外型美觀:消費者選擇傢俱,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以外型柔順、線條簡單、色彩柔順為主軸,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  2. 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讓您的家百看不厭  3. 安全耐用,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也需中用,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 最後我發現凱堡 Suede麂皮絨高背辦公椅/電腦椅 推薦你可以在這挑https://tw.buy.yahoo.com/gdsale/凱堡-Suede麂皮絨高背辦公椅-電腦椅-4709940.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    

 

   

建議售價$2,980

  • 特選進口麂皮絨布
  • 高背透氣辦公椅
  • 銀色電鍍鐵腳
  • D型雙色扶手
  • 台灣工廠製造
  •  

       

     產品介紹  

       

    凱堡 Suede麂皮絨高背辦公椅/電腦椅

    特選進口麂皮絨布~高背透氣辦公椅~銀色電鍍鐵腳~D型雙色扶手
    仿製麂皮毛風格的面料叫仿麂皮絨。需經過特殊的染整工藝加工,在織成表面形成了集密均勻的絨毛,
    手感滑順輕柔,特選麂皮絨多用於歐美精品包包與鞋款沙發椅等。
    本款護腰枕以的腰帶為設計概念,將流線與厚實兩種特性合而為一,兼具實用與時尚的護腰枕。
    D型的銀段雙色扶手,用簡單的銀色接邊,帶出整張辦公椅的對比,與色彩的相互輝映。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材質:高級彈力透氣網布+銀段強化扶手+金屬電鍍鐵腳+活動輪
    組裝屬性:免DIY,拆封即可使用
    本產品不需DIY組裝,拆封即可使用(裸裝配送)
    保養方法:本賣場建議使用清水擦拭乾淨後蔭乾即可,請勿直接放置於太陽光下過度曝曬,以避免物性改變。保持產品使用的壽命

    注意事項
    1.產品因拍攝關係或因環境燈光、螢幕顯示器不同,顏色略有差異,以實品顏色為主。
    2.保養方法:本賣場建議使用清水擦拭乾淨後蔭乾即可,請勿直接放置於太陽光下過度曝曬,以避免物性改變。保持產品使用的壽命
    3.購買時請注意商品尺寸大小是否適合您的使用空間
    4.出貨都是組裝好的,拆封即可使用
    5.實因特殊地區,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商品退貨時必須必須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 ( 包含主機、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購買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凱堡-Suede麂皮絨高背辦公椅-電腦椅-4709940.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bz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