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要介紹【頂堅】12格收納書櫃-深胡桃木而不是別的呢?原因很簡單,【頂堅】12格收納書櫃-深胡桃木為我創造一個感覺很輕鬆自在的空間。

而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頂堅】12格收納書櫃-深胡桃木的質感讓我很滿意,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唷!!

 

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

1.外型美觀:消費者選擇傢俱,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以外型柔順、線條簡單、色彩柔順為主軸,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 

 

2. 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讓您的家百看不厭 

 

3. 安全耐用,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也需中用,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

 

 

 

推薦你到這個賣場看看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頂堅-12格收納書櫃-深胡桃木-1219890.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

 

 

 

 

 

 

建議售價$3,380

  • 本產品可當隔間櫃或靠牆,雙邊皆可以使用
  • 板材厚1.5公分(厚)[精品嚴選]100%臺灣製造
  • 書房-客廳-辦公室店面及營業場所搭配性強
  •  

     產品介紹

     

     

    【頂堅】12格[90公分寬]收納櫃-書櫃【深胡桃木色】
    ◆12格[90公分寬]收納櫃-書櫃,可作收納書籍分類管理或CD收集管理也超便利。
    ◆板材採高密度塑合板-板厚度1.5公分結構,穩固耐用,色澤配色,美觀大方。
    ◆每格尺寸30公分[深] × 28公分[寬] × 28公分[高] =可承重力約 40公斤。
    ◆本產品無背板,直接靠牆使用即可,亦可當隔間櫃使用,雙邊皆可使用。
    ◆任何地點都適用,兒童房,書房,客廳,辦公室,店面及營業場所搭配性強。
    ◆商品屬性:此商品需簡單DIY組裝,商品產地:[精品嚴選] 100% 臺灣製造。
    正面圖-[90公分寬]-收納櫃-書櫃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產品品名:【頂堅】12格[90公分寬]收納櫃-書櫃【深胡桃木色】
    ◆商品產地:[精品嚴選] 100% 臺灣製造
    ◆商品顏色:如圖 / 深胡桃木色 [板厚度1.5公分厚]
    ◆商品材質:高密度塑合板(厚度1.5公分) + 精製PVC貼皮
    ◆整組尺寸:90公分[寬] × 30公分[深] × 120公分[高]
    ◆每格尺寸:30公分[深] × 28公分[寬] × 28公分[高] =可承重力約 40公斤
    ◆產品屬性:此商品需簡單DIY組裝

     

     購買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頂堅-12格收納書櫃-深胡桃木-1219890.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bz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