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要介紹Homelike 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黑色亮面烤漆140cm(附二鍵盤架)而不是別的呢?原因很簡單,Homelike 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黑色亮面烤漆140cm(附二鍵盤架)為我創造一個感覺很輕鬆自在的空間。

而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Homelike 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黑色亮面烤漆140cm(附二鍵盤架)的質感讓我很滿意,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唷!!

 

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

1.外型美觀:消費者選擇傢俱,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以外型柔順、線條簡單、色彩柔順為主軸,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 

 

2. 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讓您的家百看不厭 

 

3. 安全耐用,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也需中用,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

 

 

 

推薦你到這個賣場看看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Homelike-巧思辦公桌-亮白系列-黑色亮面烤-5043038.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

 

 

 

 

 

 

建議售價$5,400

  • 雙色搭配,營造居家時尚感。
  • 雙鍵盤架設計,收納更方便。
  • MIT品質,結構扎實又耐用。
  •  

     產品介紹

     

     

    Homelike 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黑色亮面烤漆140cm(附二鍵盤架)

    Homelike 巧思辦公桌系列-亮面烤漆140cm(附二鍵盤架),整體明亮大方出色、細緻亮麗,完美展現出個人獨有的時尚品味,除此之外140公分完美寬度規劃,書房空間利用多一倍;鋼珠滑軌雙鍵盤架設計,耐用且方便收拉順手,使您更能享受簡約、舒適的生活空間唷!結構強固輕巧、堅固耐用,側邊飾板更提供白色、紅色、藍色、灰色四種色系可選擇搭配,無論那個色系皆能巧妙的將自然與時尚元素結合,沒有突兀的不協調感,讓您輕鬆搭配出空間的活力自信,書房、工作室、兒童房或營業場所,工作桌、電腦桌、兒童書桌、NB桌通通一次滿足您,絕對是您最超值的選擇。

    現在 Homelike 更全新打造精選 巧思OA辦公桌系列,提供多款尺寸、材質、色系主桌及輔助側桌系列,完全貼近您的生活需求,讓您可依個人喜好、需求選購搭配工作書桌、L型桌等,輕鬆打造專屬於個人的書房空間唷!

       尺寸:寬 140 x 深 60 x 高 74 cm         
       材質:桌面MDF波麗烤漆、高碳鋼管
       飾板顏色:純白色、艷紅色、天藍色、深灰色(任選其一)
       產地:台灣
       誤差值:因人工丈量,尺寸±5%內為正常範圍

    ▲主側桌搭配情境圖▲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品牌Homelike
    顏色純白色,艷紅色,天藍色,深灰色
    材質纖維板,金屬,鋼珠滑軌
    使用類型置地用
    桌子類型平面
    桌子高度(公分)74
    桌面長度(公分)140
    桌面寬度(公分)60
    層架尺寸(長x寬x高)(公分)0
    抽屜尺寸(長x寬x高)(公分)0
    功能鍵盤架
    建議年齡層兒童,青少年,成人
    產地台灣
    桌子重量26kg

     

     購買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Homelike-巧思辦公桌-亮白系列-黑色亮面烤-5043038.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bz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