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要介紹Homelike 粉彩創意三抽櫃(多彩/四色)而不是別的呢?原因很簡單,Homelike 粉彩創意三抽櫃(多彩/四色)為我創造一個感覺很輕鬆自在的空間。

而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Homelike 粉彩創意三抽櫃(多彩/四色)的質感讓我很滿意,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唷!!

 

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

1.外型美觀:消費者選擇傢俱,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以外型柔順、線條簡單、色彩柔順為主軸,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 

 

2. 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讓您的家百看不厭 

 

3. 安全耐用,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也需中用,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

 

 

 

推薦你到這個賣場看看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Homelike-粉彩創意三抽櫃-多彩-四色-2257913.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

 

 

 

 

 

 

建議售價$1,800

  • 多彩搭配組合,展現個人流行品味!
  • 三抽屜設計,輕鬆保持整齊的桌面空間!
  • 100%台灣製造,讓您使用更安心!
  •  

     產品介紹

     

     

    《Homelike》粉彩創意多彩三抽櫃(多彩四色可選)
    簡單自然,沒有太多繁複設計的《Homelike》粉彩創意多彩三抽櫃,配色簡約時尚、明亮大方,設計風格完全符合現代都會人所追求的簡約風格,不僅容易與家中的室內裝潢搭配,就算單獨擺放在家中的某一個角落,也是如此的美麗大方唷!

    整體寬30 x 深30 x 高40 cm實用尺寸設計,功能性強、組合多樣化,可當桌邊斗櫃,亦可放至桌面當桌上櫃使用,讓您依需求怎麼使用都很方便唷!更能輕鬆收納私人用品或文具小物,有效達到收納分類及節省生活空間,是您提升收納品質的最佳小幫手~要買要快唷!

    ★白+紅+藍★

    ★藍+白+藍★

    ★紅+白+紅★

    ★藍+紅+藍★

    ★尺寸圖★

    ★本系列尚有多種商品,可自由選購搭配組合★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尺寸:寬 30 x 深 30 x 高 40 cm
    (抽屜置物空間:寬 24.5 x 深 24.5 x 高 9 cm)

    材質:高密度塑合板
    顏色:(白+紅+藍) or (藍+白+藍) or (紅+白+紅) or (藍+紅+藍) (任選其一)
    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
    1.本商品須DIY自行組立
    2.僅限商品主體,不含擺飾品
    3.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購買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Homelike-粉彩創意三抽櫃-多彩-四色-2257913.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bz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