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不累耳機 最近為了要挑一隻智慧型手機,爬很多文,看了很多網友開箱心得,昨天終於買了【ELECOM】Nendo 設計系列 otokurage水母耳機,!沒想到質感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更多,功能好得沒話說,C/P值很高阿!!!!! 總之【ELECOM】Nendo 設計系列 otokurage水母耳機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之一,之後看了很多網友的評比分享確定真的值得敗下去!!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2879120&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建議售價$850

  • 優雅姿態悠遊水中的水母為設計重點,優美線條半透明設計,裝在寶特瓶外包裝裡,彷彿水母在瓶中游泳一般,極具獨創性及設計感!
  • ??


    產品介紹

    【ELECOM】Nendo 設計系列 otokurage水母耳機
    全球知名之日本設計工作室『nendo』首度為elecom設計之系列商品,您千萬不能錯過!

    總是以優雅姿態悠遊水中的”水母為本商品(otokurage)之設計重點,優美線條半透明耳塞之耳機設計,裝在”寶特瓶”外包裝裡,彷彿水母在瓶中游泳一般,是極具獨創性及設計感之nendo風格商品!!
    【產品特色】
    ◎水母造型耳塞,極具獨創性及設計感。
    ◎採用較一般耳機之耳塞輕薄柔軟之材質,更浮貼耳朵形狀,能舒適配戴,長時間使用也不易疲累。
    ◎耳塞分四種尺寸,S、M、L,以及最適合女性之XS尺寸。
    ◎遮音性強、貼合耳部的內耳式設計,有效阻擋外界噪音。
    ◎內耳式耳機確實貼合耳朵不亂跑,不必擔心戴著它會弄亂您的髮型。
    ◎穩定性強,完美呈現高低音域。
    ◎耳機線附有滑動式整線器,可防止纏線,更方便收納。
    ◎採「L型」接頭,有效節省空間
    ◎耳機線長達1.2公尺,即使將播放器放在包包裡也不用擔心線不夠長。



    --------------------------------------------------------------------------------------------------------------------
    【設計團隊介紹】
    『nendo』係由日本設計師佐藤大於2002年設立之日本設計工作室,設計領域廣泛,目前於東京及義大利米蘭皆設有據點。
    成立至今除獲頒無數設計獎項外,亦被選為newsweek誌”世界最受尊敬之100位日本人”、”全球最受矚目企業100家”等,活耀於世界舞台。



    -------------------------------------------------------------------------------------------------
    黑↓
    藍↓
    綠↓
    粉↓
    紫↓
    白↓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型式:open air型 內耳式
    顏色: BK(黑), BU(藍), GN(綠), PN(粉), PU(紫), WH(白)
    聲音系統: 密閉型
    驅動元件: dynamic型 φ9.5mm
    阻抗:16Ω
    音壓感度:100dB/1mW
    最大容許輸入:100mW
    再生頻率:20Hz~20kHz
    線長:1.2m (Y型)
    插頭:φ3.5mm立體聲迷你插頭(L型)
    外型尺寸: 寬12 x 深24 x 高14 mm (不含線)
    重量:約3g(不含線)
    配件:專屬矽膠耳塞(XS/ S/ M/ L)
    產地: 中國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2879120&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

































    【ELECOM】Nendo 設計系列 otokurage水母耳機推薦,【ELECOM】Nendo 設計系列 otokurage水母耳機比較,【ELECOM】Nendo 設計系列 otokurage水母耳機評比,智慧型手機排名【ELECOM】Nendo 設計系列 otokurage水母耳機功能,【ELECOM】Nendo 設計系列 otokurage水母耳機開箱文,【ELECOM】Nendo 設計系列 otokurage水母耳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enilebz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